叶不羞

【all叶】折桂令18

有肉渣但愿过审

第十八章(喻叶,肉渣,酒后,性转)
   “抓住那个人类,别让他跑了”叶修老远就听见了一声如洪钟般洪亮的咆哮声,刚要拔腿就跑却被喻文州拦住了“别紧张,没说你。”
     只见一个身材瘦弱的少年踉踉跄跄的少年朝自己的方向跑过来,本不想多管闲事的叶修见少年清澈的眼眸中尽是绝望的神色,心一软,手里捏了一个隐身符贴在了少年额头上,一把将少年拉到身后,又若无其事的和喻文州讨论哪个簪子好看,喻文州非常配合的拿起一枚银簪放在叶修头上比量,几个彪形大汉手里拿着铁网和麻绳,来势汹汹的跑过来,看了看叶修二人,疑惑的挠了挠头,走开了。
     “老板,这支簪子给我包起来”叶修领着还没显形的少年往前走,忽的发现喻文州没跟上来,刚要问发生了什么,喻文州便拿着簪子走过来了。
     叶修无语的看了眼簪子“你可别说是送我的。”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
    “你别想用对付小姑娘的手段对付我”叶修带声音略带愠气,却伸出手狠狠的说“拿来。”
    “很适合你的”喻文州递过去时小声的说到。
     叶修接过簪子满意的看了看,说时迟那时快就插在了喻文州的发髻上,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一边笑的人畜无害一边说道“敢拿下来你就死定了。”
     喻文州忽然笑出声,像是秋天的花开,冬日的暖阳,久别了的温暖“好,听你的。”
     叶修不太懂他到底在开心什么,也冲他灿烂的笑了笑。
    “姐姐?”一旁的少年犹豫了一下,朝着叶修喊道。
    “。。。”叶修刚想发作,叫哥!才想起来少年还隐着身呢,对着空气喊不得跟个神经病似的。叶修无奈的看了看少年小鹿般的眼睛,带着这么个小家伙也没法赶路了,只好就近进了一家客栈,暂时把少年安顿在此。
    “妖界晚上很危险,我们也住下,明日再启程吧”喻文州自然而然的要了两个房间,把被救下来的人类少年扔进一个屋里,点好了晚餐就不去管他了,回头又对叶修说道“你一个人住我不放心,反正都一起睡了18年了,一个房间不介意吧。”
     什么叫一起睡了18年,虽然理论上是这样没错,但是这语言组织的怎么这么让人误会呢。
    客栈的老板娘送来了晚餐,还送了一壶酒,眼神在叶修和喻文州之间流转几次,还暗自朝喻文州挑了挑眉关上门走了。
    “给,别噎着”喻文州倒了一杯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哼哼一声说道“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是一杯倒,把哥灌醉了,谁知道你要干什么。”
    “你就这么不信我”喻文州也给自己斟了一杯,一口喝下,略显伤心的说到“真的只是水而已。”
      叶修狐疑的拿起来闻了闻果真无色无味,见自己冤枉了喻文州,叶修心里也不落忍,也一口干了,还空了空杯子说到“这回行了吧。”
     喻文州满意的笑了笑。
     怦怦,忽的叶修只感觉心脏剧烈跳动起来,一股莫名的燥热烧着自己的理智“喻,喻文州!你个混蛋!你给我喝的到底是什么!”
    “叶修?你怎么了?”喻文州坐在座位上平静的询问着,直到叶修头一沉,砸在了桌面上。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杯子,把叶修抱到床上放好,微凉的指尖从叶修的额头鼻尖划过停在了他的唇瓣上“就让我看看,你心中,最在意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老板娘把酒递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认出这是妖界一种很常见的酒“裂魂”。所谓裂魂,并不是真的让喝酒之人的魂魄分裂,而是在喝过之后身体会随着醉酒程度不同而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变化也是多种多样的,小酌几杯无碍,而喝的昏迷不醒时会有那么一瞬间变幻成他内心最渴求的人。
    叶修酒量这么差,应该很快就会有效果吧。喻文州期待的坐在床边,那个人一定会是自己的吧。
    那如果不是呢?
    忽然心底有个声音问道,你就那么有自信会是你吗?别说他这一世根本想不起你是谁,就算回到上一世,你敢肯定他最爱的人是你吗?
    如果不是你,你难道就舍得离开他吗?
    喻文州忽的站起身“不”他看向叶修,开始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你爱谁,又如何,我爱你,不就够了。”
    他拿起一旁的被子盖到叶修身上,自嘲的笑了笑,走出了房间。
     “文州,文州,唔人呢”叶修半醒半醉的醒来,脚下不稳的走到门口。喻文州听见屋内有动静,闪到门外刚好看见门上隐约隐射出来的女人的影子,心下一惊推门而入“叶修!”然而下一秒一具柔软的身子就砸在了怀里。
     喻文州看着女子身上那熟悉的衣衫,不可思议的扶正她,虽然她的五官柔和了不少,可这人不是叶修还能是谁?
    “叶,叶修?”喻文州试探的问道。
    “唔,文州。。”他眼神迷离,脚步虚浮,身子软的像一摊水,但他好像还有那么一丝清醒“文州,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变成女人了?”
    “这,可能是酒。。的副作用?”这酒在妖界流行这么多年,喻文州也从没听说还有转性这个副作用。他连忙扣上叶修的腕脉,确定没有生命危险后,松了口气。
   “酒?我就知道!你,你个混蛋又灌我酒!”说完他就干脆栽到了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这才仔细的看向叶修,变成女人的“她”五官更加柔和,妩媚而不世俗,肤白貌美,水墨色的长发搔在喻文州的脖颈上,最让人想入非非的是她胸前的那两团,此刻正蹭在喻文州的身上。
      喻文州在认识叶修之前自认为是个不折不扣的异性恋,爱上叶修后就再也没近过女色,而现如今自己日思夜想的男人因为某种原因变成了女人,还在不停的挑逗自己,拨弄着心底那跟已经蹦的很紧的弦。
     他把半睡半醒的叶修抱到浴室,放进浴桶里,叶修身上的女装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左肩已经露出雪白的肌肤,一沾到水,凹凸有致的身形就暴露无遗。
     最令人抓狂的是,那人还不知羞的眯着眼看着自己笑,双手不老实的撩着水花,喻文州侧过头去不看他说道“泡着吧,酒醒就变回去了”
    他若在看下去真怕自己回控制不住,转身要走时,一双手从身后慢慢的攀了上来,不紧不慢的解着喻文州的扣子。
      喻文州低头看着那双纤细的手指灵巧的解开自己的衣扣,愣了一秒,忙按住那双作恶的手,没想到身后的叶修竟不乐意了“唔,你干嘛啊?”
    “别闹,酒醒你会后悔的。”喻文州稍稍用力扯开了叶修的两根手指。
    “你怎么了?到底做不做啊?”叶修从浴桶里站起身,双臂缠上喻文州的腰。
      喻文州只觉全身一紧颤声问道“做?做什么啊?”真是明知故问,这个酒实在是要人命,以后绝对不会再让别的任何人灌叶修酒了!
    “哦?怎么,今天也想玩点不一样的?看你表现哦,大王~”
     叶修的话,让喻文州的面色一刹那僵在那里,他只觉自己如同被雷轰电掣一般,全身麻木,他好像失声了一般,说出的话全是颤动的气音“你,叫我什么?”
    “你别想再骗我说一遍”叶修话音刚落,喻文州就转过身扣住他的肩膀,力气之大直接把叶修按回了浴桶,叶修吃痛的咬着牙喊道“喻文州!”
    “你是谁!”喻文州不放弃的追问道。
    “你傻了?刚成婚多久?看你那一脸始乱终弃的样子!”
    “是你回来了吗?”喻文州俯下身额头紧贴着叶修的,叶修双手顺势攀上了喻文州的肩膀,双目紧紧盯着近在咫尺的双唇,凑了上去。
     面对忽然变得主动的叶修,喻文州嘴角牵起一丝笑,一边吻着叶修的发顶,一边任叶修一颗一颗解开自己的衣扣。逐渐露出的锁骨,胸膛和小腹,都落满了叶修细细碎碎的吻,叶修站在浴桶里,两个人中间隔着个木板,不能完全拥抱到爱人,似乎让叶修抓狂,他尝试着把喻文州拉进来,但是变成女人后,他那点微弱的力气哪能办到。
     “文州~抱我出去”叶修抚上喻文州的脸颊,温热的气息轻飘飘的落在喻文州耳后,一阵酥麻的触感顺着耳根向下滑。
      喻文州双手滑倒叶修的大腿处,揉了一把软肉,将叶修从水里托了起来,叶修顺势挂在了他的身上,湿哒哒的水洒了满地,叶修身上泥泞一片,尤其是长裙之下。
    “吻我。”
      喻文州把人从水里捞出来后,就把人抱到卧室压了上去,在他吻的起劲时,错过了叶修那一直没有从他脸上移开过的眼神,除了满眼的春色外,还有失而复得的思念以及得而复失的不舍,都随着一滴泪融在了这场即将来临又即将结束的欢爱里。
     喻文州吻过叶修的锁骨,来到胸前时,才发现那因酒而多出的两团东西,不知在何时已经消失不见了,而叶修已经恢复到了少年模样。
     “什么时候。。”喻文州忽的停下,紧张的抬起头看向叶修,见他依然是盛满春情的表情中尽是迷茫和恐惧,细腰轻轻的颤抖着,像是受惊了的小兽。
     “叶修。。你,你是谁?”你,已经走了吗?
     喻文州双手撑在叶修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他的眼眶不知何时已经红了起来,声音虚弱的像一只小奶猫“文州。。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苦笑着将脸埋在了叶修的肩窝里,贪婪的吸着他身上的清香,疲惫的说“没什么,你喝多了,我帮你换身衣服。”
    “哦。。谢,谢谢”叶修迷迷糊糊的用下巴蹭了蹭喻文州靠在怀里的头。
    “乖,睡吧”喻文州在叶修的脖颈后轻轻一按,叶修眼前一黑,便沉沉的睡着了。
     与千年前的你相遇,相见即是别离。
     我到底该怎样爱你,叶修。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