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羞

【叶蓝/喻黄】半面妆21

21
   “这是哪里?”
   许博远站在昏暗的房间里,灯管挣扎在死亡的边缘,终于无声的熄灭了。在灯光彻底消失之前他清晰的看见了门上的字:手术室。
  “我怎么在这?”
   许博远脊背上布满了冷汗,鸡皮疙瘩像病毒一样扩散着,他后退了一步,想要逃离这里。窗外一道闪电伴着雷声将身后不属于他的轮廓映在了墙上。
   “谁,谁在那!”
   许博远冲到门前,却无论如何都推不开那扇门,像是被人在外锁死了一样。“哗啦”一声,隔在两个床位中间的布莫名其妙的滑落。一具盖着百布的尸体停在那里。
    许博远忽然感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气从皮肤渗透过来,一晃神的功夫,床上那个尸体已经不见了。
  “无神论无神论无神论!”
    许博远不想,但仿佛有人按住他点头,逼迫他朝旁边看去。他睁大了眼睛,呼吸几乎停滞,因为他看见那个人正是他自己!他垂着头站着,像是被谁操纵着机械的抬起头,两个血洞直直的望向许博远。
  “不!这不是我!”许博远拿起身边的输液架猛的朝它砸去,一切事物都随着它的倒下而分崩离析,一阵恍惚间,他仿佛听见了叶修的声音。
  “叶修!”
  “小蓝,你醒醒!我在呢!”
  “叶修?。。。”许博远睁开眼睛,迎面看见的是那人紧张的神色,几天不见,他好像沧桑了不少,瘦了,胡子也没理。
  “小蓝,你醒了,你可吓死我了”叶修松了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不在悬着,他死死的将许博远搂在怀里,下巴上的胡茬扎在他的额头上。
  “对不起。。”许博远很心虚,他甚至不敢抬头看着叶修的眼睛,他意识到自己突然的离开给叶修造成怎样的伤害。
   “你没事就好”
    许博远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凌晨两点多“叶修?这么晚了,你为什么会在这?”
  “我想你了,但怕你不想见我,所以,只好等你睡着了我再来。”
   许博远回想起这几天早上醒来看见自己的被依然完好的盖在身上,还以为是睡相变好了,没想过会是叶修每晚在这里看着自己睡觉。
    他眼前浮现出叶修坐在床边,在黑暗中出神的看望着自己的模样,蹬被时会轻柔的帮自己把被掖好,许博远鼻子一阵发酸,摇摇欲坠的泪光含在眼里。
  “我错了。。”
  “小混蛋”叶修捏了捏许博远的脸蛋“这次就绕过你,要是还敢离家出走,等我怎么收拾你。”
    许博远噗嗤一声笑出来“这次别算了啊,我还想任君处置呢”他服软的用滑嫩的脸颊蹭了蹭叶修的胡茬。
“啧,你个不老实的小家伙,睡觉!赶紧的!”叶修把人按回床上。
“一起嘛~”许博远向叶修伸出求抱抱的手。
“你先亲我一下”叶修指了指嘴唇,本来只是想逗逗他,没想到许博远直接把他拽到了床上,叶修也没客气,他这几天尝够了只能看着却触摸不到的苦楚,两个人就着这个姿势亲昵了一会,最后叶修竟趴在许博远身上睡着了,一定很累吧,许博远揉了揉他的头发,心疼的想,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们一起面对。

  “没问题吧?”与张新杰认识这么多年,叶修深信他的医术,有很多次老韩都已经是半条腿迈进棺材的人了,硬是让张新杰给从地狱拉了回来。
  “叶神放心,前段时间我去了一趟国外,研究了很多类似的病例,现在已经可以知道如何避免事故发生了”
  “恩,我相信你”叶修点了点说到“老韩有消息了吗?”
  “嗯,人已经找到了,已经承认故意伤害了,您想怎么处理?少爷?”张新杰收起了笑容,认真的看着叶修,像是等待叶修发号施令一样。
    叶修有些出神的看着张新杰,自从他离家,少爷这个称呼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有些陌生,好久之后才叹了口气缓慢的说“等小蓝病好了我亲自去吧。”
  “是,少爷”张新杰毕恭毕敬的说。
  “你干嘛啊,突然这么严肃?”
  “就是想看你不知所措的样子,心情好了不少。”
  “啧,心真脏”
  “还不是跟着少爷时间长了,耳读目染嘛。”
  “滚蛋,真是神烦。”叶修嫌弃的挥了挥手,倒是自己先转身走了,张新杰看着叶修的背影想,明明是个如此厉害的人物,却在家庭关系上搞得一团糟,还真是别扭呢,少爷。

    等待是个非常磨人身心的事,从许博远进了手术室后,那扇门已经几个小时没打开过了,没有人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叶修靠在墙边一言不发的抽烟,所有人都不敢说话,连呼吸声都很轻,心跳声好像都重合在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了,所有人都紧张的盯着手术室大门看,叶修觉得自己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许久,张新杰带着笑容走了出来,望向叶修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