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羞

【all叶】折桂令

第十九章

      第二天早上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爽快的把前一天晚上的事忘成一张白纸。他乐呵呵的招呼喻文州吃早餐,还把昨日救回来的人类少年一同叫来了。

      然而少年似乎是有什么事情不好讲,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少年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坐在叶修旁边,扯了扯叶修的袖子说道“哥哥,我还有个朋友一起被抓来了,能不能救救他啊。”

    叶修奇怪,怎么还有人?“不是,你好好说说到底怎么了?”

    少年似乎是很想说清楚,但是明显有很多超自然现象他无法说清楚,他还没能接受妖怪的这一设定。

    喻文州在一旁默默的喝茶,末了给少年的话做了个总结“是人贩子做的,抓来的人类按品级卖给妖当奴隶,这一次被抓来的不只是你们两个人吧?”

   “嗯嗯,还有好多人,虽然你们也是妖怪,但是我能感受出来,你们是好妖,求求你们,救救我的朋友吧!”

    少年扑通一下跪在叶修面前,然后叶修就看见小孩眼眶都红了。

   “别,你可千万别哭”叶修蹲下来,冲少年露出一个笑容,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得,你起来吧,我又没说不帮。”

     说罢站起身看向喻文州“喻老板,我看你好像对人口买卖这事挺熟的,时间紧迫,要不你来?”

     喻文州被他气笑了“我拐卖谁了?”

    “我啊”叶修朝喻文州耳朵吹了口气“你把我拐到你的地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叶修眼中的精光一闪而过,喻文州挑眉一笑。

   “哦对了”喻文州刚要说话就被叶修打断了,他看向坐在面前乖巧的少年“你叫什么啊?”

    “我叫卢瀚文,哥哥叫我小卢就好。”


    根据卢瀚文提供的线索,三个人一路摸到了一处大型俱乐部,青楼,赌场,酒楼应有尽有。几个舞姬正在门口跳着艳舞,清一色全是长得标志的少年人。

   “我说,这青楼一个女人没有?”叶修上上下下看了看喻文州,咂咂嘴说道“还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喻文州听了不由得笑了,正色道“嗯,你知道我的心就好。”

    叶修鼓鼓嘴,一脸嫌弃的看向冲他笑的灿烂的喻文州,脸上红红的。拉起卢瀚文说道“走吧,从后门溜进去。”

    可是小孩却颤颤巍巍的说“晚了晚了,拍卖已经快要开始了。”他指向二楼,只见白纱帘随风飘起,屋内的情况能看个大致,几个长相清秀的少年心事重重的坐在椅子上。四周只有寥寥几个侍卫,若是想逃岂不是轻轻松松,难不成还有躲在暗处的打手?

    “是软骨散,服后别说逃走,常人怕是站起来都难。”喻文州适时的解释,解开叶修的疑惑,叶修恍然的点点头,漫不经心的问道“我想什么你都知道,你会读心术吗?”

    喻文州没看他,笑着说“没有那么神,我只是会读你罢了。”

    叶修瞥了他两眼,哼哼两声说了句“切,肉麻。”

    “那几个人都是和我一起被抓来的,我认得。”小孩突然抓紧了叶修的手“叶修哥,我一定要去救他们。”说罢,小孩就要冲上去明抢,叶修赶忙把人拦了下来,没想到孩子不大倒是仗义的很。

    “小崽子你冷静点”叶修谨慎的朝四周看了看,眼睛在看某一处时瞬间亮了,回头不怀好意的朝喻文州笑道“文州,你手气怎么样?”


    “小子,来到我们蓝溪阁就要守我们这的规矩。”一个刀疤脸的男人扛着个大刀站在一群彪形大汉前面,趾高气扬的说道“你要买下上面那几个男妓?哈哈,可以,但是你没钱你买个屁啊?哈哈哈。”

   “我现在没钱,不代表我一会也没钱啊,要不这样,规矩都是人定的,我在你这赌场赢的钱一分不要,全用来赎人怎么样?”叶修也完全不在怕的。

   “小子口气不小啊,不过我更想知道,你一次买这么多人类男妓,难不成你是人界派来的奸细?”领头的说完话,小弟们的刀就齐刷刷的扛在了肩上。

   “哈哈”叶修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样也跟着笑了起来,他侧身坐在了椅子上,脚搭在了赌桌上。手一伸,扯着喻文州的领子,就把人带到了面前。

    只见他捏住喻文州的下巴,把人搂到怀里,缓缓的说道“我这个人啊,最看不惯的就是美人儿受委屈”叶修虽是和大汉说话,眼神却一直盯着怀里的喻文州,还时不时暧昧的搔搔喻文州的下巴“放那等着别人糟践,还不如全拿来供我享用,你说是不是啊,宝贝~”

    喻文州可是真没想到叶修能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可他却像是提前和叶修商量好一样,配合的完美无瑕,他勾住叶修的脖子往他身上倒,一双桃花眼微微眯起,透着痴迷和诱惑“主人,都听您的。”

    叶修满意的笑了笑,顺手捏了把喻文州的腰,看向领头的大汉“今天你是卖也得卖,不卖也得卖,人,我要定了。”

    叶修手刚握上骰盅,一双有力的手就将他拦了下来,只见喻文州从一旁又取来一把椅子,服叶修坐下,然后他自己坐在了赌桌旁说道“这种事还不需要主人亲自出手,我来就足够了。”

     店里围观的妖们,刚开始还嘘声四起,觉得喻文州就是个傍上大款的小白脸,可这几盘下来,嘲讽的嘘声就弱了下来。从没见过有人能把赌博玩的如此优雅,只见喻文州的手随意翻一翻,就让刀疤脸输了个精光,以此,刀疤脸的那些小弟也全都甘拜下风。

     好在刀疤脸虽然长相凶恶残暴,但还是比较守信用的,叶修赢钱赢爽了,给手脚发软的小倌们一人租了一个豪华马车,嘴里哼着小曲,挑衅似的看着刀疤脸,气的刀疤脸牙根直痒痒,可迫于上面的人交代过对正当娱乐的顾客不准动粗,否则,他一定要把叶修打的钉到墙上,抠不下来。

     叶修嘚瑟够了,随手撩起喻文州马车的帘,还没站稳看清车内就被一双有力的手扯了进去。天旋地转后,叶修被喻文州死死的压在了地板上,动弹不得。在靠着车窗透过的那一点点光亮看清了喻文州此刻的表情后,本来打算任由他去的叶修忽然挣扎起来,可事与愿违,喻文州把叶修能用力的每一个关节都压制住了,此时的叶修还没有身后车队里的那些小倌有力气,见武力值拼不过,叶修只好放软态度安抚道“文州大大别这样,刚刚在青楼不过是演戏罢了,我哪能做你主人啊,你道行好几千年了,我做你主人,那不是折寿嘛。”

     见喻文州听完这句话,本就冷着的脸眉头又皱了起来,叶修又道“额,如果你是觉得我刚才占你便宜了,那你不用担心,都说了是演戏嘛。”

     喻文州崩了半天的脸色逐渐柔和下来,身体上却丝毫没有放松力气,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算了,暂且不提你这些登徒子的行为,可你要是真想做我的主人,我倒是十分愿意为您效劳的。”

     叶修:“额。。”

     喻文州继而说道“我现在就想知道,后面那些小倌你打算如何安置?”

     叶修道“还能怎么样,哪里来的回哪去呗。”

     喻文州听闻,眼神闪过一丝光亮“你当真这样想?那些小倌中不乏长相出色的人,你见了,就没有心动的?”

     叶修听喻文州这样说,气的嘴一撇说道“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看起来就这样缺男人,这样饥渴吗?再说了。。”叶修瞥了一眼喻文州又说“有你这张脸天天在我眼前晃悠,我还能看得见谁啊?”

     喻文州喜上眉梢,扳过叶修的脸问道“喜欢吗?我的脸?”

    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喻文州,桃花眼里透着期许,像盛着一汪开满了荷花的清池,妖娆多情。叶修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把要说的话通通咽了下去,像是受到了蛊惑一般,缓缓点了下头,轻声说道“嗯,喜欢。”

     本以为会被怼的喻文州呆愣了一瞬,恰巧轮胎压过一块石头,马车突然一颠,缓过神时两个人的嘴唇在电光火石间蜻蜓点水般的碰到了一起,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钟,却足以让叶修大脑发白,只能像被吓到的小兽一样呆呆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唇凉凉的,软软的,碰上自己时,很舒服。此刻的叶修脑袋中突然闪现这样一句话,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沉迷于喻文州的吻时,叶修耳根子不自觉的红了,他发现了自己的脸越来越烫,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害羞因子,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囧爆了,像个新婚小媳妇似的,新郎官碰自己一下,都能脸红心跳。他看着喻文州的脸,觉得喻文州,实在是,有点狠。。。什么都不做,只是站在那里,就足够人们心甘情愿的为他赴汤蹈火。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