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羞

【all叶】折桂令20

第二十章(本章主喻叶)

     “抱歉”喻文州云淡风轻的道歉到让叶修觉得是自己小题大做了。

     “没事,反正刚才我对你也。。”叶修忽的想起刚才触碰喻文州皮肤时指尖下的滑腻感,喉结小幅度的滚动了一下说道“就当我们扯平了吧,从此刻开始,你离我远点,什么故意的不故意的。。身体触碰。。都别有!”

      喻文州笑了一下“好”不过他似乎并不打算如此轻易放过叶修,又说道“但这些故意的或不故意的事情,无论大小,我都会一直记得”见叶修略带惊异的眼神看向了自己,他接着说道“如果哪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了,这些回忆,会成为我活下去的唯一支撑。”

     “你。。写诗啊”叶修听了说不敢动是骗人的,看喻文州真情流露的样子也不像是在唬人,但叶修心里关于喻文州却一直有一个疙瘩“你这样在外面撩汉,你那个从上辈子就开始找的爱人知道吗?”

    “啊”喻文州轻轻应了一声道“他啊,知而不自知。”声音缓缓的道出“我却是醒而不自持。”

     叶修没说话,靠着马车沉思了一会问道“你能接受你的爱人或许已经忘了你吗?”

    “如果他忘了,我也会努力让他重新爱上我。”

    “如果爱不上呢”叶修忽视掉喻文州徒然绷紧的手臂,继续说道“你能接受他已经爱上别人的这个事实吗?”

     马车里一片寂静,车窗外嘈杂的叫卖声仿佛被消音了一般,叶修虽然抛出了问题,但问题的答案却了然于心了,为什么从出生那刻起喻文州的灵魂便与自己纠缠不休?为什么喻文州经常用那种求而不得的目光看着自己?他那个害他在红月幻境中遭受无尽折磨的前世爱人,那个已经把他忘得一干二净还和别的男人私定终身的前世恋人,一直都是自己啊。

      不断的利用他的喜欢,去寻找自己喜欢的人,这是件多么残忍而又无可奈何的事。

    “我知道”喻文州忽的出声“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你喜欢他。”

    “什么?”叶修呆呆的看着喻文州嘴角苦涩的笑容。

    “所以啊,你不必自责,更不用担心我会因此而放弃爱你。”马车刚好停了下来,喻文州撩起门帘起身出去了,话音随着门帘重新下落而消失。

     叶修又靠在车里愣了几秒,他一时半会接受不了自己原来是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事实,不过想想也不对,和王杰希在一起时,喻文州还没有出现在自己生活中,自己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个陌生人而守身如玉呢?正当他在怎样才能又对喻文州负责,又不会背叛王杰希这个死结里凌乱的时候,一个小斯突然拉开车帘喊到“不好了,你刚才带回来的那堆人里,有个疯子要砍人了,你快去看看吧!”

     小斯喊完话,一直保持着拉帘的姿势,仿佛叶修不搭理他,他就能一直站下去一样,跟个发任务的NPC似的。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这就去,NPC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叶修心想自己去不去又如何,有喻文州在,料他也不能兴风作浪,想到此叶修又自嘲的笑了笑,不知从何时起,自己竟依赖喻文州成这个样子,这可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发展,叶修定了定神,掀开帘走了出去。

     一进了客栈大门就能听见里面啧哇乱叫的,此刻这个客栈已经被喻文州包下来了,因此叶修带回来的人类,他们不敢擅动,虽然是妖,却都被一个吃了媚药的人类拿着刀追的满院子跑,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果然不管是人界还是妖界,有钱的就是老大。

     “官人小心!”叶修前脚刚进门,就被一个赤金色的眼睛吓了一跳,那个眼神带着杀气和狠厉徒然扫过来,不由得让人心生惧意,叶修条件反射似的退了一步,随即便惊讶的长瞪大了眼睛“黄。。黄少天?”

      叶修还没等再仔细看看,那人就朝自己两步化作一步的冲过来,手里还拿着那把不知道从哪寻来的大砍刀。

    “哎?黄少天你要干嘛?”此刻的黄少天就像是个随时爆炸的二踢脚,闭眼睛崩人。

     叶修刚从赌场潇洒回来,手里就一把纸做的破扇子,别说当武器了,力气大点扇扇风都能破。

      他只好跟黄少天在院子里兜起了圈子,说来也怪,叶修没来之前,黄少天是碰到一个砍一个,自打叶修出现,黄少天就自动屏蔽了其他人,专攻叶修,只要别人不出来制止,他绝对不滥杀无辜。

      叶修边跑边吼他,却无论如何也叫不醒黄少天,眼看就要被逼到墙角了,叶修随手拽了旁边一根钉耙,闭眼睛乱挥一通,只感觉棍子打到了什么东西,扑通一声,黄少天就像麻袋一样摔在了地上,叶修缓了几秒,用木棍轻轻捅了捅地上的人,确定危机接触后才叫人把黄少天抬进屋去了。

     “什么情况啊这是”叶修撇开棍子紧跟着进了门,虽说是黄少天先动手的,但是他毕竟是个普通人,虽然说这个程度已经算不上人类了,但黄少天昏过去后战斗力就归零了,睡着后看着特别好欺负,不清楚他身上媚药的效用过没过去,同学一场,叶修总不能看着黄少天欲火焚身时,头脑不清晰随便找个人玩一夜情吧。

      叶修自从交了王杰希这个男朋友后,就特别在意和别人的相处模式,尤其是男性,但黄少天这种小奶狗型的,叶修还真就不太感冒。

     把黄少天背到客房里躺好,吩咐人端来热水和毛巾,叶修一边嫌弃的龇牙咧嘴一边把黄少天那身本来就露的够可以的经过一番打斗更是露的没眼看的衣裳给换了。

     “小屁孩还有腹肌呢?”叶修见人睡得熟,就大着胆子蹂躏起黄少天的肚子,摸一摸拍一拍捏一捏,你别说,手感不错,还有点上瘾。

    “你玩的挺好啊?”喻文州忽的在身后冷嗖嗖的来上一句,叶修吓了一跳,手条件反射的用力,竟是给黄少天的肚皮捏青了,叶修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心虚,他匆匆看了一眼床上的黄少天,猛的扯过被子就把人裹成了个粽子。回身的一瞬间,脸上堆满了灿烂的笑容,倒是给喻文州看的一愣,一时间竟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吃醋。

     “文州大大刚才去哪了?院里都被这臭小子给搅成一锅粥了,不过你放心,这个小屁孩已经被我撂倒了,走走走,吃点东西。”叶修说着扯过喻文州的手臂就往外拉,奈何喻文州完全没有走的意思反而把叶修按回了床边说道“别啊,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吗?这妖界豺狼虎豹可多,你就不怕他被谁生吞活剥了?”

      喻文州语调平稳,面色和善,可叶修看得出来,丫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呢!

    “也没好朋友,就是普通同学,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嘛。”叶修并不晓得自己为什么非要解释什么,他和黄少天的关系简直不能更纯洁了好吗!

     “哦,那你怎么不来摸我,我们不也是好朋友吗?”喻文州你这是耍流氓吧!是耍流氓吧!

    “额,我们,我们虽然是好朋友,但是你和他不一样啊。”叶修回道。

    “哪不一样?”喻文州穷追不舍。

      你说哪里不一样!叶修在心里咆哮,人家黄少天又没说过喜欢我,我当然要防着你这个老流氓了!不过话虽这么说,但叶修一想到喻文州为自己做的付出,又不忍心让他继续因为自己而备受折磨,索性打算择日不如撞日,把话说开了好。

    “你一看就是历经过很多事”叶修忽然闭上了一只眼睛,勾勾嘴角,手指往喻文州眉心一点,拉着他出了房门“告诉你个秘密,每当我一想到无论何时你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我就莫名的安心,感觉什么都无所畏惧,我不能骗你说我也爱你,但你要知道你对我来说无人能替代的。”

     “你在给我发好人卡吗?”喻文州开口道“说不爱我,又因为不想失去我这个。。。武器,才一直给我一些我们还有可能的假象吗?”喻文州声音带上些许抖动。

     “我没有!”叶修明白每一个人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目的性的,就像喻文州,不过是为了得到自己同等的爱,可自己无法给他。

    “我。。”叶修转头看了看窗外烟紫色的天空“我以前虽然一直被别人说是怪物,老师也总说我不务正业,可我至少有个温暖又舒心的家,而现在。。”叶修看向喻文州,他头顶是一团暖暖的光,映照着在雕刻般的容颜上“我想珍惜,可我知道,我注定留不住谁,正如你所说,是我奢求的太多了,对不起,咱们就这样吧。”

     “你真的决定,我们就这样算了?”喻文州眼中盛满悲悯,叶修从没见过他眼中如此的绝望。再一见喻文州周身竟有层层紫气环绕“叶修。。”喻文州一把讲叶修按在墙上,力气大的叶修仿佛听见自己肩骨断裂的声音“我活着是为了爱你,如果你非要夺走我爱你的权利,那我宁愿死掉好了。”

     叶修从喻文州嘴里听见死这个字眼时,太阳穴便开始突突的发疼,心里慌得眼睛都开始冒白星,他连忙拽住喻文州的袖子才勉强没有摔倒,喻文州似是没有发现他的异常,顺势紧紧抱住了他。

     “你不能死,不能死”叶修只一想到这辈子再也不能见到喻文州,再也不能听他温柔的唤自己名字,眼泪就收不住的涌了出来,来自遥远的记忆似乎有苏醒的痕迹,但却记不起一丝一毫,只有无尽的悲痛深深的印在了灵魂上。

     “对不起,我全都忘了,我什么都记不起来。”叶修按着自己的头,缓慢的滑下去,又被喻文州捞到怀里抱着“可我,我曾经,或许”叶修睁开眼“不,是一定狠狠地爱过你。”

      喻文州贪婪的摩挲着叶修光洁的皮肤“嗯,有你这话我就够了。”

     叶修抹了抹眼泪,破涕为笑道“这就够了?”

     这回轮到喻文州嗤笑道“够不够不是还看你要不要给?”

     叶修扬起胳膊一把揽住喻文州的脖颈,仰着下巴说道“我要是给,你能接的住吗?”叶修伸手扯过喻文州的腰带“走。”

     “去哪?”

     “你说呢?”

      等不及去床上,一回卧室喻文州就急不可耐的吧叶修按在了门板上,喻文州倒是喜欢玩些花样,但这一次实在是憋的时间太久了,两个人都急于寻找到发泄口,便默契的减少调情的时间,直接奔向了主题。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