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羞

【叶蓝/喻黄】半面妆22(完结篇)

22
    我是许博远,曾经是一只无人问津的小透明,后来我遇到了很多关心我的伙伴,虽然这些家伙一个比一个心脏,经常和我恶作剧,但是我很喜爱他们,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我的男朋友叶修,姑且这么叫吧,因为他很快就不是我的男朋友了,而是媳妇。在这个圈子里,他可以说是远近闻名了,甚至出了圈子,很多社会大佬也要敬他一敬,他真的很酷,我很爱他。哦,他刚刚居然把我种的多肉给打翻了,很好,叶修,今天你也睡沙发吧。
  “蓝啊别气了,回头给你买手办啊~我上班去了~”
   自从叶修知道我混二次元了以后,每次惹我生气,都会给我买什么手办啊,cos服什么的。家里最大的一个手办等身180,往那一杵真是really逼真了,拿回来第一天放在拐角处,晚上起夜时差点没把我吓凉凉。
    叶修有的时候真的很过分,不过出差几天没见就像二十几年没开过荤似的,不管是清晨还是黄昏,浴室还是厨房,只要他想,火车就开的起来。
每次我醒来的时候,看着自己身上星星点点的吻痕和大腿根上没有褪去的指印,我就想带着叶修去做绝育手术,和我家那只爱发情的猫一起。
  “叶修,我要告诉你妈,你欺负我!”
  “啥?”
  “你妈说了只要你惹我我就和她说,她来收拾你!” 
  “蓝啊,不是我说,这种事情告诉长辈你不害羞的吗?”
  “我不管!我就要说!”
  “成,叶秋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咱妈让咱俩今晚回家吃饭,你看你要不要和妈说说我‘欺负’你的事?”
  “啊?那我脖子上这个怎么办啊!遮不住啊!”叶修其实是属狗的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喜欢啃人,许博远无奈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嗯?为什么要遮,不是要告诉咱妈,这可是证据啊!”
  “叶修!你再这样!我就!我就!”许博远双腿乱踢,踢到叶修脸上他也不在意。
  “乖,先把粥喝了”
  “鱼肉的吗?”
  “当然,不放香菜的”
  “这还差不多~”
    叶修除了没事就发情之外也没什么别的缺点了,能抗能打会说话,供吃供喝陪睡觉,两个人还经常去世界各地旅游,没事还能带我打游戏,但是我听叶秋说,以前叶修可不是这样一个感性的人,他除了工作,其他时间恨不得瘫沙发上等人伺候,这么说来我还挺感动的,发情的事就姑且原谅他好了。
    那天在家里撸猫看电视,连着好几个广告都是楷哥和沐橙姐一起拍的,零食啊,服装啊什么都有,但我最在意的是一个对戒的广告,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小蓝?怎么来公司了?”叶修低下头吻了吻许博远的唇,柔声的说。
“接我媳妇回家~”
   叶修很是配合的挽着许博远的胳膊。
“叶修,我昨天梦到你了,但又不是你,他好像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叶修,我们聊了很久。”
“嗯?你们都聊了什么?”
“他和我说他的爱人也叫蓝河,和我很像,说他们是在游戏里认识的,有一次,可能是在游戏里把那个蓝河欺负狠了,他居然从另一个城市连夜飞来找他算账,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嗯,投怀送抱这一点你们俩还像的。”
  “嗯,你们俩的嘲讽体质也是满像的。”
  “真好,看来我们是天生一对。”
  “叶修,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许博远回身抱住叶修的腰,感受着叶修的温度“在我的上衣兜里,要就自己拿。”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咚咚咚的要跳出来,当他抚摸到一个绒面的盒子时,愣了半天,没敢动。
  “不想要?”
   叶修笑了笑,将礼盒拿了出来,他紧张的喉结上下滚动,慢慢的打开了礼盒。
   一对戒指,安静的躺在里面。
“叶修,生日快乐~谢谢你一路都陪伴着我,我爱你。”
   叶修终于忍不住的将蓝河一把拉进怀里。
“等我老了,希望还可以这样抱着你。”许博远回抱着叶修,喃喃地说。
“当然,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
   你带给我的温度,让我学会如果去爱一个人,未来的时光,一路同行。

完结撒花*٩(๑´∀`๑)ง*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