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羞

【all叶】折桂令11

一直被和谐,我也没办法了,只好删掉了一部分。(-̩̩̩-̩̩̩-̩̩̩-̩̩̩-̩̩̩___-̩̩̩-̩̩̩-̩̩̩-̩̩̩-̩̩̩)

第十一章

    “混蛋!王杰希你说你欺负我有意思吗!你再敢这样对我说话你试试!”叶修哭够了之后,回想起来刚才王杰希那种仿佛真的要跟自己划清界限的模样就又怕又气!偏偏自己还就吃这套!

    “其实你当时过不过来结果都差不多,我舍不得放开你。”王杰希把叶修揉进怀里,咬了一下他的锁骨,不过差别在于是你情我愿还是用强的罢了,王杰希心想。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的下面,挑了下眉笑着说“怎么?还想来啊?”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神就像看一只猎物。

   “你们道士不是要戒色吗?你这样不算破戒?”

  “我是修仙,不是出家。”

  “哦~平时看你一副禁欲的样子还以为你们武当都是性冷淡呢~”

  “说谁性冷淡?”王杰希眯起了眼睛,拎着叶修的腿把他拖到自己身下,双手支在他两侧,搔了搔他的下巴“再给你次机会重新说。”

    叶修双手顺势搂着王杰希的脖子,咧着嘴咯咯的笑着“我说你,王杰希,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我要爱死你了”说完还眨了下半边眼睛。

    “叶修。。”王杰希一张嘴叶修都愣了一下,声音沙哑充满情欲,似乎变了一个人,他的眼睛里尽是危险的暗流“你找死。。”

    说着王杰希就啃上了叶修的唇,叶修乐呵呵的回应着,整个过程控制不住一直在哼哼的笑着,最后竟然传染给了王杰希,两个人干脆就抱在一起笑个没完。

   “大眼儿,以后多笑笑,我喜欢看你笑。”叶修抚上王杰希还带着弧度的嘴角,吻了吻他的眼睛“尤其你一笑起来,大小眼就更明显了,哈哈哈。”

    王杰希黑着脸按着叶修又亲又咬,他看着在叶修身上种下的这些小草莓,满意的捞起人去洗澡睡觉了。

      叶修睁开眼,没有看见熟悉的天花板,身边也没有王杰希的气息,猩红色的月亮坠在天空上,上面的坑洼就像是火山喷发时迸溅起的岩浆。

     他想站起身来,却发现整个人被浸泡在一片黏稠的红色液体里,那粘液不断的吸食着他的力气,这诡异的红色绵延不绝,望不到尽头。他软弱无力的躺在那里,侧着脸眼神死死盯着唯一的光源,仿佛恶魔之眼的月亮。

     恍然间一双黑色的靴子出现在眼前,那靴子收的很紧,将那人的小腿曲线完美的勾勒出来,叶修想去看那人的脸,却望进了如同漆黑街道一闪而过的黑猫一般摄魂的双眼。

    “你是谁?”叶修喃喃的问到,声音哑的如同沧桑的老人,他感到有什么湿滑的东西滑过脸颊,反应过来时,才发现那竟是自己的眼泪。

    “我们会见面的”叶修看着那人的唇语,无声的醒了过来。

     叶修茫然的躺在床上,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把刚刚才做过的梦中人音容忘得一干二净。不过他没时间去思考那些了,因为他又要迟到了。

    “王杰希!你有毒吧,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叶修冲到王杰希的办公室,气吼吼的喊到。

   “没看见纸条?我给你请假了。”王杰希的语气很无辜,早上看叶修睡的太香,竟一个心软放任他去了。

   “纸条?什么纸条?”叶修脑内搜索着有关纸条的东西,完全没印象啊。

   “所以你也没吃早饭吧?我压在盘子下面了。”王杰希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一眼,伸手在抽屉里一模,神奇的摸出来一盒炒粉来扔给叶修“吃吧,你同学给我的。”

   “同学?”叶修一边打开盖子,一边哼哼的说道“是女同学吧,王老师异性缘真不错啊~还有人给你带早餐~”

     王杰希不置可否的挑了下眉“如果你认为张佳乐是女生的话。”

   “张佳乐?对了对了上次我都没来得及问你,他们俩是什么人啊?”叶修拽过一旁的椅子坐在了办公桌对面,一边吸溜着炒粉一边兴致勃勃的问。

    自从他知道黄少天和张佳乐都不是普通人类时,竟生出一种类似同病相怜的感情,对他俩的兴趣徒然上升。

     王杰希似是犹豫了一下,薄唇微启说道“他们。。不是人类。”

   “啊?”叶修虽然早已猜到这个答案,但还是不免惊讶了一下“那他们是妖吗?”

   “也不是”王杰希思考了一下补充道“至少以前不是。”

   “嗯?妖还有后天而成的?我还以为是人是妖都是天生的呢。”叶修也没兴趣吃东西了,随便往旁边推了推接着道“那他们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为了自由”王杰希感到胸口有些闷,早已忘怀的疼痛似乎再一次占据了他的心脏,他皱了皱眉头“他们选择从神堕落成了魔鬼。”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感到王杰希的心情不是很好,似乎不喜欢这个话题,或许是勾起他什么悲伤的回忆了吧。他转了转眼神,起身走到了王杰希面前,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他的腿上,好奇似得看向王杰希的桌面。

    “咦,大眼儿,我这才看见”叶修一边拿起桌上的本子一边回过头去抱王杰希的脖子“你居然还真的在帮我画地图?你怎么这么招人稀罕啊?”

    王杰希没说话,寻到了叶修凑过来的嘴,轻轻啄了一下。不亲还好,这一亲还分不开了,直到上课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叶修才恋恋不舍的从王杰希怀里蹭出来。

   “你可真馋人~”叶修舔着嘴唇留下这样一句话,还不忘搔了搔王杰希的下巴,看着王杰希逐渐红起来的耳根,拎着书包头也不回的走人了。

    王杰希愣在原地半天,手边的咖啡都已经冷了,才憋出两个字来“妖精。。”

     叶修从前就是个不爱上课的人,如今能老老实实上几节课完全是因为语文老师是他家的王道长。

    这天他叼着个树叶躺在学校的树荫下,无意间听到了两个女生的对话。

   “你知道吗?五班那个黄少天又发狂了?”其中一个女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她的语气竟有些抖动。

   “什么时候的事啊?”另一个女生语气稍显平静,似乎见怪不怪了。

   “就在刚才,我亲眼看见的!他一个人打一群人,张佳乐也不在,你说会不会出人命啊?”女生着急的跺脚,眼看就要哭了“我刚才太害怕了,应该报警的!”

    叶修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两个女生显然是没注意到这还有个大活人,吓得脸色苍白,搂在一起尖叫。

    “哎,行了行了,别喊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们了,午觉都不让人睡消停。”叶修不耐烦的挖了挖耳朵,嘴里叼着根草,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斜靠在树干上,倒是有一种别样的帅气。

     两个女生有些脸红的道了歉,刚要走,却被叶修按住了肩膀,她们听见叶修问道“黄少天在哪?”

评论(15)

热度(19)